書柒墨

乙女浪一浪,文笔有限,自娱自乐。
苍天啊圈冷的冻人qaqqqqqq

【男神×你】【东堂尽八】关于maki酱

       【大学时期】 
        难得他早早完成了今天份的骑行,来接下晚课的你。
        你收拾好书本走出教室,看见他拿着手机靠着墙站着。一定是在给maki酱发信息,你这么想着,走上前去。在你离他只有一步的时候,他收好手机,伸手拿过你的书本放进他的背包,然后拉起你的手“走吧”他对你微笑。
         你们静静的走在校园里,夜晚的校园并没有很多人,除了刚下晚课的学生,就是一对对的小情侣。
        今天他有点安静,没有像以往一样和你说起这一天发生的事情,你有些不习惯,“今天,没有骑车来吗?”往常形影不离的爱车并没有停在楼下。
        “啊,今天想与你漫步在这美丽的月色中”他没有牵着你的右手向旁边伸出,闭眼做陶醉状。
        “哎~?”你故作不解的抬头看着天空“可是今天是多云哟”
        “哎!?”他顿了一秒“不能吧!!”他急忙抬头,“啊哈哈哈,一定是月亮看到我俊美的容貌害羞的躲起来了,啊哈哈哈哈哈”
        “哎~~~~”你故意拖长声音,看着他脸上有些尴尬的笑容,“原来是这样啊~~”嘴角弯起小弧度,你眯起眼睛凑近他“真的只是想和我走路嘛~?”
        “当然!”他回答的迅速。你趁机摸走他放在兜里的手机,松开握在一起的手笑着跑开。边跑边高举着手机。“喂!”他愣了一下急忙大步追你。
        “我觉得一定是maki酱那边出了什么事情~只有关于maki酱的事才能让你这样反常呢~”你在他快抓到手机的瞬间转身,把手机藏在背后,对着他笑“是不是啊~尽八~”
        惊讶从他脸上一闪而过,随即他笑着伸出双手环住你,“一半对一半错”。你没想到他会这样,愣了一下,被他拉入怀中圈起来。
        他低下头凑近你,眼神异常认真“你的事情也会让我反常”。
        你感受着他的呼吸,觉得周围的温度在上升,不好意思的移开眼睛,“恩,知道啦!你离远点好热!”
        他慢慢的离开,你感到周围的温度终于恢复正常,忽然觉得手里好像少了什么,正好看到他把手机放入衣兜。
        “啊!”你反应过来伸手去抢却慢了一步。
        “哈哈哈哈哈哈”他得意的笑着“沉浸在本山神的美貌之中了吧!”
        “才!没!有!”你白了他一眼,“反正一定是maki酱忙的懒得理你了,不看也知道!”
        “怎么可能!”他反驳道,“只是他有事所以回来的航班推迟了!”
        “哎?”你吃惊的看着他“maki酱要回来了嘛?”
        “是啊!”他笑着重新牵起你的手往回走“要放暑假了啊”
        “比咱们放假早呢!”你感慨道“你要去接机嘛?”
        “那当然了!”他开心的说,“我要让maki酱一下飞机就看见我!哈哈哈哈哈”
        “怎么可能……”如果你剃个光头才有可能。你看着他开心的样子只好默默的在心里吐槽。“话说maki酱究竟是个怎样的人呢?虽然一直听你讲了很多……应该脾气很好吧?你这么骚扰人家都没生气呢”你想起了手机里每天他给你发的信息数量,小小的感慨了一下。
        “喂喂!有你这么说男朋友的么!这是关心!来自好对手的关心!不是骚扰!”他不满的反驳。
        “嗨,嗨,是好对手的关心~”你点头附和道,“那我可以一起去接机嘛?”你睁大眼睛期待的看着他“我也想见见maki酱啊~”总是出现在他话语中的人,你也很好奇。
        “哎!?”他吃惊的看着你“啊,可以啊!”
        “太好了~”你开心的欢呼了一下“终于可以见到传说中的maki酱啦~好期待!”
        “哈哈哈,我跟你说,你见到他可不要吓一跳,我当初第一次看见他,可是吓了一跳!心想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人啊!……”
        他又像往常一样,开始说了起来,脸上笑容灿烂。你看着这样的他,也微笑了起来。果然,这样才正常。你开心的听着他说着话,被牵着手并肩走。
        一路上,他讲了好多好多maki酱。初识的maki酱、比赛的maki酱、IH的maki酱、一起爬坡的maki酱……
maki酱,究竟是怎样的人呢……你忽然好像比他还期待接机的事情了。
        虽然,期待中还有着一点点小不爽就是了。
——————————————————————————————
之前看过男神x你这个题材的文,莫名其妙就想写下会长,毕竟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会长啊!
虽然不讨厌甚至有点萌东卷,但最后一句话多少带了点私心。看着许多看小单车的人几乎都默认了东卷这个配对对于喜欢东堂的我来说真的对小卷有一点小小的不爽(感觉要挨打~
总之是留给自己的一篇自娱自乐的文字~
文笔不好,期待同样喜欢东堂的同好会喜欢★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