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柒墨

乙女浪一浪,文笔有限,自娱自乐。
苍天啊圈冷的冻人qaqqqqqq

【一人之下乙女】不求上进【男神x你】【王也】

#也吹内心蠢蠢欲动#
#和同好聊天产物#
#自娱自乐#
#一个粗糙的北京爷们不就是需要日常嘛#
#小学生文笔都比我好#
#为自己没有文笔这种东西找借口#
#人物性格欢迎和我来探讨#
——————————⭐————————⭐——————————
        异人夫人们商量着写写自己和老公的甜蜜生活。
        作为王夫人的你,也准备动笔,但坐在书桌前,你突然提笔忘词,烦恼的挠头。突然,你福至心灵,也总嘛,写写日常就好了啊,要什么高大上的文笔,小学生文笔就挺好!普普通通接地气儿就够了!毕竟要紧跟着也总的步伐,不能给也总太多包袱。你右手握拳击打左手掌心,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觉得自己已经可以算得上“机智的一比”了!
        “丫头,想什么呢?”一个声音突然出现在上方。
        “在想也总这种人用普通的小学生文笔写写就够了,毕竟胸无大志嘛。”你脱口而出,下一秒,额头一痛,“哎呦!谁啊!?”
         “你说谁啊。”王也皮笑肉不笑的脸出现在你旁边,“可以啊丫头,自己不求上进还拉我下水。”
       “可拉倒吧!”你撇了撇嘴,“明明是你说的胸无大志,还要给我甩锅。”
        “啊,话可不能这么说……”王也眼神一飘。
        “怎么,道长想不认账?”你凑近他眯起眼睛笑,“面对不认账的人该怎么办呢,我去问问宝儿姐可好?”
        “得得得,小祖宗,家里说说就算了,可别到外边抖搂去。”他放弃挣扎,心想可千万不能让老青和碧莲知道自己被媳妇儿这么看,指不定怎么被笑话呢。他一把将坐着的你抱个满怀,将全身重量放你身上,“晚上吃什么啊祖宗,我好饿啊~”
       “王也你给我起来!!!要死了你怎么这么沉!!!”

评论

热度(38)